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安柏夫人酒莊 布根地經典粉紅氣泡酒
VEUVE AMBAL Grande Cuvee Brut Rose Cremant de Bourgogne
 

商品編號:13F040002-18E090005
原價:$ 930/瓶Bottle

FR1DVA0092 / 3299641114642

法國-安柏夫人酒莊-博根地產區
-布根地經典粉紅氣泡酒
EUVE AMBAL Grande Cuvee Brut Rose Cremant de Bourgogne,
AOC Crémant de Bourgogne,Burgundy, France NV
(Pinot Noir, Gamay;  12%)


產區/Region:AOC Crémant de Bourgogne, Burgundy, France
 
品種/Grapes:Pinot Noir, Gamay


酒質/Tasting Notes:純手工採收葡萄,重現布根地氣泡酒的經典風味
調和200公頃優質葡萄園收成葡萄的美味與品質,使用黑皮諾與加美(Gamay)兩種紅葡萄,釀成這一款經典優雅的布根地粉紅氣泡酒。誘人的色澤,讓人未嚐先醉,覆盆子、紅醋栗等紅色水果香氣細膩優雅,微小的氣泡在舌尖上跳動,順口易飲。尾韻散發出草莓塔與水果蛋糕般的氣息,讓人非常難忘。


酒精濃度/ Alcohol: 12%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6~8 ℃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當餐前開胃酒,或搭配白肉/鮭魚沙拉或魚肉料理;也可搭配夏日水果甜點。 A great match with appetizers.


得獎紀錄/ Scores: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安柏夫人酒莊 VEUVE AMBAL


    Marie Ambal在銀行家丈夫過世後回到在Rully村莊的老家,從栽種並且經營勃根地葡萄酒的生意的哥哥那學習到製作香檳的方法,感到相當的有興趣,於是在1898年建立了她自己的酒莊,開始生產高品質的香檳製造法(Champagne-method)氣泡酒。Marie於1929年去世,由孫子Charles Roux-Ambal繼承產業。Charles生於1909年,繼承莊園時還不滿20歲,終其一生積極地投身於葡萄樹的栽培,並同時經營管理酒莊,沿用Marie Ambal制定的嚴格標準,並將此觀念與準則灌輸與後代。1988年,Charles將經營權轉交給他的外孫,也就是現任總裁 - Eric Piffaut。Eric在1980年加入家族酒莊,於1988年升任CEO。Eric承襲家族的使命,使Veuve Ambal成為勃根地氣泡酒(Crémant de Bourgogne)的主要生產者與領導品牌。

    莊園介紹
    Masion Veuve Ambal擁有超過200公頃的葡萄園,是勃根地產區中擁有最大的葡萄園的酒莊之一。酒莊分布於四個不同的區域,結合各區域的特色差異,賦予Veuve Ambal的氣泡酒豐富複雜的香氣。
    - Gracieux Chevalier:位於Auxerre,面積達52公頃以上,其中45公頃為完整的區塊,黏土頁岩,主要種植Pinot Noir、Chardonnay和少部分的Gamay。
    - La Vigne au Roy:位於Hautes Côtes de Nuits,面積40公頃,Bévy山坡地的富饒黏土,主要種植Pinot Noir、Chardonnay,皆為老樹藤。

    - La Grande Côte:位於Chatillon-Sur-Seine,41公頃的面積是Chatillonais區域中最大的葡萄園,位於香檳產區交界處,黏土頁岩,主要種植Pinot Noir、Chardonnay。
    - Les Vignes de l’Ange:位於Couches,70公頃的葡萄園,在伯恩丘南方Couchois和Maranges的山坡地,主要種植Pinot Noir、Chardonnay、Aligoté、Gamay。
    所有的莊園皆以整合的方式管理,以特殊的栽培技術,減少對大自然生態的影響。現在,Veuve Ambal已獲得IFS、BRC、ISO14001以及AB等品質與環境上的認證。

    來自於法國布根地頂級葡萄酒薈萃之地的Veuve Ambal安珀夫人氣泡酒酒廠,成立於西元1898年,歷史相當悠久。酒廠的創始人Marie Ambal年輕時嫁給了一個巴黎銀行家,在丈夫過世之後,她回到了家鄉Rully,投靠販售布根地葡萄酒為業的哥哥。這時,安珀夫人接觸了香檳釀造法且對其產生了興趣。在1898年,她毅然的決定開始經營自己的酒廠。安珀夫人釀製紅與白以香檳法完成的高品質氣泡酒,因為品質好且價格合理,相當頗受好評。

    在1929年她去世後,由孫子Charles Roux-Ambal接手。Charles的孫子Eric Piffaut於1980年加入家族企業,並於八年後正式成為總裁, Eric。透過他的努力,安珀夫人氣泡酒不僅成為布根地氣泡酒主要的生產者也是其產地的指標。

    經過了一世紀, 酒廠於2005年遷移至伯恩, 新廠房就處於公路旁, 儼然是個展示櫃。


    安珀夫人釀製紅與白以香檳法完成的高品質氣泡酒,因為品質好且價格合理,相當頗受好評。
    在代代相傳的過程中,總是把品質擺在第一位,如今,Veuve Ambal安珀夫人氣泡酒酒廠儼然已經成為法國香檳區以外,以傳統方法釀製高品質氣泡酒的代名詞!



    The Maison VEUVE AMBAL was founded in the heart of the Burgundy wine-growing regions.
    Marie AMBAL was married to a Parisian banker. After his death she returned to her native village of Rully, where her brother still lived. He was an owner and merchant of Burgundy wines.

    This time saw the beginnings of the champagne method. Marie was interested in it and decided to create her own Maison in 1898. To begin with, she produced both red and white high-quality champagne-method sparking wines. She worked to make the Maison flourish in economic and quality terms. When she died in 1929 the reins passed to her grandson, Charles Roux-Ambal.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