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克雷斯托酒莊 斗羅紅酒
QUINTA DO CRASTO Douro Red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230013
原價:$ 690/瓶

PT3CT0061
葡萄牙-克雷斯托酒莊-斗羅河產區
-斗羅紅酒
QUINTA DO CRASTO Douro Red,
Douro Valley D.O.C, Portugal

產區/Region:Douro Valley

品種/Grapes:Tinta Roriz, Touriga Franca, Touriga Nacional and Tinta Barroca

酒質/Tasting Notes:是一瓶最實惠的好酒,全部採摘自自有的葡萄園,口味相當輕巧又不失魅力,讓人感受到美味、溫暖、早熟的愉悅氣氛。非常平衡且突出,成熟的單寧讓這瓶酒有完美的平衡和個性。
A bottle of wine is the most affordable all picking self-owned vineyards, taste very light yet charm, people feel the delicious, warm, precocious pleasant atmosphere. Very balanced and prominent, ripe tannins make this wine has a perfect balance and personality.

酒精濃度/ Alcohol:14%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22°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適合搭配烘烤的牛肉料理。Match with roast beef dishes.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QUINA DO CRASTO -克雷斯托酒莊
     
    所謂葡萄牙的五大酒莊,又稱Douro Boys,它可不是葡萄牙男子樂隊的名稱,而是專門釀造葡萄牙最細緻的紅酒,且位處於寛廣的斗羅河片狀沃土之上,氣候變化小,被公認為國際最佳葡萄牙的酒莊,在高級酒中享有的良好口碑,其地位彷彿是波爾多的五大酒莊(一級酒),而Quinta do Crasto更是其中的領航者。
     
    Quinta do Crasto 克雷斯托酒莊,位於Douro河的沙洲上,景色異常優美,是Douro法定產區中受上帝恩寵的地方,Roquette家族擁有這酒莊已超越百年之久。Crasto之名源自拉丁文之castrum是 ”羅馬堡壘”之意。
     
    1923年成立初期,克雷斯托酒莊主要生產高品質波特酒(酒窖至今仍存有1927年份的酒)。1981年,開始實施改建及擴大葡萄園計畫,生產出了頂級餐酒,尤其是Quinta do Crasto Douro Reserva Old Vines 連續兩年入選Wine Spectaror百大,甚至勇奪第三名。Robert Parker、Wine Spectator、Decanter、Jancis Robinson皆認為Quinta do Crasto應該是葡萄牙最好的酒莊,使克雷斯托酒莊得到世界上愛酒人士的爭相收藏。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