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普萊塔酒莊 黃金戰士馬爾貝克紅酒
DOMINIO DEL PLATA Anubis Malbec
 

商品編號:13F040002-14F240002
原價:$ 600/瓶

AR3PT0061

阿根廷-普萊塔酒莊-卡法亞特產區
-黃金戰士馬爾貝克紅酒

DOMINIO DEL PLATA Anubis Malbec , Argentina

產區/Region: Agrelo - Luján de Cuyo, Cruz de Piedra - Maipú,  La Consulta - San Carlos

品種/Grapes: 90%Melbec,10%Bonarda

酒質/Tasting Notes:成熟的黑櫻桃香氣伴隨烤麵包的焦糖芬芳。豐富多汁的口感帶著濃郁成熟的紅色和黑色莓果風味。結實的單寧骨架和宏偉的酒體結構賦予這款酒悠長綿延的餘韻。這是一款值得和家人與好友分享的美酒。

酒精濃度/ Alcohol:13%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18°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輕鬆的搭配牛肉漢堡或是牛排、肋排、比薩和烤雞,單獨品飲也非常完美。

得獎紀錄/Score:2012年份-Robert Parker 86分評價殊榮

2011年份-Robert Parker 88分評價殊榮
2009年份-Robert Parker 87分評價殊榮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普萊塔酒莊 DOMINIO DEL PLATA

    Dominio del Plata普萊塔酒莊創立於2001年,是一個年輕具有無窮潛力的的酒莊。它是現任主人Pedro Marchevsky 和Susana Balbo一生對栽培葡萄和釀製葡萄酒的熱愛和奉獻的結晶。Pedro Marchevsky 是知名的阿根廷管理高品質葡萄園經驗最豐富的專家,他發展了一種葡萄生長理論,稱之為“精密葡萄栽培術”,是一個以讓每一種葡萄品種結果達到最完美狀態為目的栽培方法。這個技術不斷的被應用在每個品種和每種不同結構的土壤。以取得最完美的葡萄果實和釀造出最有深度的葡萄酒。Susana Balbo 是阿根廷認定最有名的女性釀酒師。畢生致力於釀造高優質葡萄酒。1995年和Pedro Marchevsky結為連理,兩人決定開始往打造屬於自己的葡萄酒莊的道路大步邁進。一開始和義大利知名的釀酒師Alberto Antonini 合作釀造以出口為主的葡萄酒,同時也為阿根廷之名Altos Las Hormigas 酒莊釀造第一個年份的葡萄酒。她的創業、創新和革新的精神讓她釀造出來的葡萄酒有著無比獨特的風格和超高品質,也讓她本人獲得國際的認可和尊重。她是第一個被歐洲酒廠聘請為顧問去提昇歐洲葡萄酒品質的阿根廷籍釀酒師。1999年,Pedro Marchevsky 和Susana Balbo 認為時機已成熟,該是時候自立門戶,於是開始向其他酒廠租用釀酒設備釀造屬於他們自己的酒。他們的努力工作和持續穩定的成長讓他們在2001年決定在Mendoza 產區內的法定產區Lujan de Cuyo的副產區Agrelo的核心建造屬於自己的酒莊:Dominio del Plata普拉塔酒莊。Dominio del Plata 普拉塔酒莊就坐落在他們擁有的21公頃,種植著Malbec, Cabernet Sauvignon, Cabernet Franc和Petit Verdot的葡萄園的中央。這是一個年輕卻具有無窮潛力的酒莊,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和配備,不僅是一個釀造高優質葡萄酒的酒廠,也是Pedro 和Susana的家,他們一起創造美好未來的中心點。
    迷人又鮮明香氣散發淡淡的桃子、果核、白洋梨、花卉和柑橘水果的芬芳。口感呈現漂亮的結構和清爽宜人的酸度,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款完美結合水果風味和花香的干白酒。不論是單獨品飲或是搭配最佳拍檔:煙燻肉、淡爽或中度濃郁的起士和海鮮 (尤其是螃蟹) 都很恰當。
    Dominio del Plata is, quite simply, one of the wonders of the modern winemaking world. Rarely will you find a winery and vineyard set in more breathtaking surroundings – the snow-capped Andes loom over the place with an almost god-like air of approval. This is a cathedral to wine, stunningly designed in a way that combines utter exactitude with a true sense of organic charm. From the painstakingly tended rows of vines like marching armies of well-disciplined disciples, to the warmth and homeliness of the winery itself, you can’t help but fall in love with the place.
    All of this was, of course, the brain-child of enologist extraordinaire, Susana Balbo. Susana, South America’s first woman winemaker, has been an inspiration for many over the years, with her drive and passion for wine and the wine business globally. A truly outstanding winemaker.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