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馬得利酒莊 托斯康納紅酒
MANTELLASSI Il Canneto Sangiovese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230007
原價:$ 450/瓶

IT3IML0041
義大利-馬得利酒莊-托斯卡尼產區-托斯康納紅酒
MANTELLASSI Il Canneto Sangiovese ,Maremma Toscana IGT. Tuscany, Italy

產區/Region:Toscana IGT. Tuscany, Italy

品種/Grapes:100% Sangiovese

酒質/Tasting Notes:艷麗的紅寶石般色澤, 香氣極其複雜, 帶有濃郁的櫻桃、莓果等香氣。除了有柔順酒質以外, 還具有鮮明的特徵。
Bright ruby color, the aroma is extremely complex, with a rich cherry, berry and other aroma. In addition to taste echoes the aroma supple wine quality, it also has distinctive features.

酒精濃度/ Alcohol:12.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18°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適合搭配各式義大利麵點和肉類料理。Suitable with all kinds of Italian pasta and meat dishes.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MANTELLASSI -馬得利酒莊
     
    擁有酒莊的Mantellassi家族,是在十九世紀中期就在托斯卡尼的Magliano地區生根的當地傳統農業家族。在1960年他們開始在Banditaccia種植屬於自己的四公頃葡萄園之前,業已是熟練的葡萄園工作者。在開始自己的葡萄園之後,葡萄園的面積更是隨著不斷地擴張;時至今日,酒莊已經擁有超過六十公頃的葡萄園,在Magliano擁有的莊園面積,也超過兩百公頃。
     
    目前由Aleardo和Giuseppe兩兄弟親自掌管Mantellassi酒莊的大小事宜,包括從酒莊到葡萄園,從銷售到公關,都由兩人事必躬親;至於在釀酒方面,則是由釀酒師Marco Stefanini負責領導。在團隊的共同努力之下,目前Mantellassi酒莊的酒款已經行銷至全球各主要地區。
     
    在酒莊所擁有的這些位於由火山岩所組成的石灰質土壤上的葡萄園,大多數種植的是當地最具代表性的山吉歐維榭Sangiovese品種;其他還有一部分用來種植像Alicante、Cabernet Sauvignon、Morellino、Merlot等義大利土生葡萄或國際葡萄品種。
     
    在致力於生產好酒之外,被認為是地方上最傑出的Morellino di Scansano酒款生產的Mantellassi酒莊,也積極地為當地特有的Morellino di Scansano酒款,爭取成為DOC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等級的酒區。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