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庫尼酒莊 精選紅酒
CUNE Reserve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300012
原價:$ 1380/瓶

ES3CN0131
西班牙-庫尼酒莊-利奧哈產區-精選紅酒
CUNE Reserve, Rioja, Spain

產區/Region:Rioja Alta

品種/Grapes:85% Tempranillo、15% Garnacha& Graciano& Mazuelo

酒質/Tasting Notes:深紅寶石色澤,果香濃郁,滿溢野生黑莓、紅色秋果,以及些許來自橡木桶的香脂和溫暖香料的氣息;口感複雜,單寧架構圓潤,果香與酸度在口中達到完美平衡,Wine Advocate讚譽其為一支酒質極佳的利奧哈Reserva酒款。
Deep ruby red color, fruity, full of wild blackberries, red autumn fruit and warm spices and a little balsamic flavor from oak bottle; taste complex, rounded tannins, fruit and acidity to achieve the perfect balance in the mouth, Wine Advocate praised as an excellent wine quality Rioja Reserva wines.

酒精濃度/ Alcohol:13.61%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18°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單獨飲用或與紅肉料理、陳年起司等搭配,皆非常適合。Drinking alone or with red meat dishes, such as aged cheese mix, are very suitable.

得獎紀錄/Score:
Wine Spectator–榮評91分(2009年)
Peñín Guide–榮評91分(2009年)
Robert Parker–榮評90分(2009年);榮評91分(2010年)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CUNE  庫尼酒莊
     
    酒莊之美麗緣起~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 - Compañía Vinícola del Norte de España),為一歷史悠久且備受尊敬的西班牙家族釀酒集團,是由兩兄弟Eusebio 與Raimundo Real de Asúa於1879年建立,位於西班牙利奧哈(Rioja)的中心城鎮哈羅(Haro),家族至今已傳承到第五代,擁有135年的悠久歷史,為利奧哈最大的家族釀酒集團之一。

    酒廠的Logo背後隱藏了一個小故事,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酒廠的簡稱為CVNE,但因設計Logo時,設計師不小心將V寫成U,因而酒廠的Logo呈現為Cune,而這個美麗的錯誤至今仍可在其酒廠Logo上看到。

    酒莊之光榮象徵~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的品牌Logo象徵著西班牙國旗,也因此酒莊揹負了與生俱來的使命,成為打造優質西班牙葡萄酒的領導者。也是唯一的一座獲得授權使用西班牙國旗作標識底色的酒莊,國旗的色彩源於勇士哥德王在戰場上用鮮血浸染的金盾,又名“血與金”,是對酒莊無畏創新精神的最高認可。直到今天,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與西班牙皇室的關係依舊密切,2004年,西班牙前任國王(約翰卡洛斯 Juan Carlos) 親臨酒廠,為新建的酒窖主持落成典禮,
    同年 (Imperial Gran Reserva 1994),更獲選為西班牙現任國王(菲利浦 Felipe) 的婚宴用酒!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