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帖帕酒莊 蘇維翁白酒
te Pā Sauvignon Blanc
 

商品編號:13F040002-21E240001
原價:$ 850/瓶

NZ2TP0081
紐西蘭-瑪爾堡產區-帖帕酒莊
-蘇維濃白酒
te Pā Sauvignon Blanc,
Marlborough, New Zealand

產區/Region:Marlborough

品種/Grapes:100% Sauvignon Blanc

酒質/Tasting Notes:散發迷人的油桃、鮮橙、花香以及些許烤香料香氣。口感濃郁,帶有黑加侖、新鮮甘草和熱帶水果風味。酒液中優雅且帶有透明感的礦物風味,完美搭配著爽脆的口感與令人耳目一新的酸度。

酒精濃度/ Alcohol:13.9%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22°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海鮮、貝類料理、清爽的沙拉、質地軟綿的羊乳酪。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te Pā Wines   帖帕酒莊
    帖帕酒莊的莊主Haysley MacDonald 是紐西蘭南島土生土長的毛利族人,他的家族及部落在馬爾堡懷勞灘 Wairau Bar 這片美麗肥沃的土地繁衍生息長達有 800 年歷史。創立酒莊前,Haysley 長年離鄉居住在異地,心中總是懷念著家鄉的動人美好。2003年Haysley秉持著對家鄉的熱愛回到了馬爾堡,並在懷勞灘買下了鄰近的土地開始種植葡萄,隨後便推出葡萄酒品牌“te Pā”,並以 2011 年份的 te Pā白蘇維翁白酒獲得了當地及國際葡萄酒評論家的一致好評!

    在 te Pā,關心土地和環境是日常工作至關重要的事,也是他們的葡萄酒如此富於表現力和美味的關鍵部分。從維護葡萄園的土壤健康、維持生物多樣性到節約用水,甚至在品酒活動中,都盡量使用可生物分解植物做的品飲杯,他們的可持續發展計劃都在日趨繁榮和發展。酒莊 Logo 結合了毛利人的幸運象徵,即魚鉤與單個扭結;魚鉤代表著好運、繁榮,形狀似 8 的單個扭結則象徵著永恆的生命之路,同時在華人社會中數字 8 也正好代表著發財及好運的到來。莊主透過這個符號來表達身為毛利族人的驕傲,並向這片歷史悠久的土地致敬。隨著時間流逝,te Pā的生命力彷彿繼承了家族幾世紀以來的生生不息,積極地在馬爾堡蓬勃發展著 生產出新世界最傑出的葡萄酒是他們唯一的目標!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