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路易拉圖酒廠 精釀拉圖白酒
LOUIS LATOUR "Cuvee Latour" Blanc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300007
原價:$ 850/瓶

FR2DLL0081
法國-路易拉圖酒廠- AOC博根地產區-精釀拉圖白葡萄酒
LOUIS LATOUR "Cuvee Latour" Blanc, AOC-Burgundy, France

產區/Region: Bourgogne

品種/Grapes: Chardonnay

酒質/Tasting Notes:明亮的淡黃色澤,帶有細緻的水果香氣,並不斷散發著黃色水蜜桃的美好味道,酒體飽滿,具有雅致的香草氣息與奶油的滑嫩感,果味與酸度的絕妙平衡成就了很有力道並完整的尾韻。
Bright yellowish, with meticulous fruit aroma, and continue exudes yellow peaches better taste, full-bodied, with elegant vanilla and cream tender feeling, fruity and perfect balance of acidity of the achievements of the very powerful and full of rhyme.

酒精濃度/ Alcohol:12 %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0-12°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可以當作開胃酒,也可和貝類和熟食搭配食用。Match with Aperitif, shellfish and charcuterie.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LOUIS LATOUR -路易拉圖酒廠
     
    路易拉圖酒廠(Maison Louis Latour)自1797 年創立以來,家族代代傳承經營,堅守傳統和品質,以優良的布根地紅、白酒品質聞名世界,是法國布根地伯恩產區五大著名酒商之一,在世界各大高級飯店與餐廳的酒單上都看得到路易拉圖,更榮選為2008 年G8 高峰會指定用酒,是您不容錯過的布根地名廠。
     
    在本世紀初,哲維瑞村莊的名稱在當地居民的投票下,決定在原來的村名之後加上此區最有名的葡萄酒名稱。路易拉圖哲維瑞‧香貝丹一級葡萄園” 可爾坡園”紅葡萄酒來自” 可爾坡園(Les Corbeaux)”這個優異的葡萄園,位於坡地上,使其得以接受到大量的陽光照射,園內葡萄平均樹齡為35年,人工採收後採開放式酒桶發酵,10~12個月橡木桶熟成,極具魅力與複雜度,帶著豐富的水果與漿果味,擁有強健的架構,因此需要相當的陳年時間以便表現出其真正的迷人魅力。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