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杜道酒廠 博美白酒
DOURTHE Beau Mayne Sauvignon
 

商品編號:13F040002-13J160002
原價:$ 580/瓶

 

FR2FDT0051

法國 - 波爾多AOC - 杜道酒廠 - 博美白酒

DOURTHE博梅恩味濃,波爾多法定產區,法國 

產區/地區: AC-波爾多


品種/葡萄品種: 100%長相思


酒質/品酒筆記: 博美白酒Brodeaux AOC博Mayne是一款適合即時飲用,口感溫順而香味多彩多姿的優質葡萄酒;杜道釀酒師以其豐富經驗和上乘釀造技巧,每年都保持固定風格和品質,不因年份差異而有所改變,讓消費者放心購買並有物超所值之感。色澤淺黃帶亮麗青綠光采,果香芳郁並略呈花瓣幽香,結構均衡、口感清爽活潑,果味直延伸至後韻。

金錢良好,穩定的價值:博梅恩是最迷人的波爾多提供比在相同的價格出售酒莊的葡萄酒質量更好,因為它受益於所有的訣竅DOURTHE,並從技術手段是遠遠優於那些在大多數小莊園波爾多地區。披著它的輝煌,面色蒼白,黃綠色的長袍,博梅恩擁有的果實和花香味一個精緻的花束。終點是熱鬧,和諧。良好的平衡,清新淡雅,它是理想與貝類,魚類或冷啟動服務。
 

 

酒精濃度/酒精度: 12%


適飲溫度/最佳飲用溫度:  10〜12℃


建議搭配/食品搭配:各式海產及冷盤

水果精緻的花束和燦爛的香味,活潑完成

 


得獎紀錄/得分: 銅 ​​牌- '04國際葡萄酒挑戰賽

銅牌 - '03 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獎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及貨量皆以實際情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DOURTHE杜道酒廠

    1840年始,杜道酒廠便在波爾多市中心成立並以其熱情、熱心和勤勉精神持續其釀酒傳統;一路走來杜道酒廠秉持四大原則-經由詳盡科學化分析以嚴選具高度潛力的風土環境、同時尋找最好且適當的葡萄品種種植於不同的風土環境、身為當地葡萄酒研究協會一員透過不停續的改革與實驗過程以累計獨有的know- how、最後便是高度信讓年輕有活力又專業的釀酒團隊。如今杜道酒廠已在全球超過80個國家銷售,被認為是波爾多葡萄酒的典範。 

    自1840年起,DOURHTE一直專業從事中高檔範圍的葡萄酒。DOURTHE是當今頂級波爾多葡萄酒公司之一,也是波爾多葡萄酒的領先供應商,餐廳和專門的零售商。DOURTHE今天出口到80多個國家。DOURTHE對質量的承諾,選用高潛力的恐懼;的DOURTHE屋的恐怖是其中最優秀的在他們的稱謂。他們都經過他們的土壤和系統性情節鑑定精確的分析,讓我們來定位和調整我們的葡萄酒釀造的選擇。這同樣適用於我們的合作夥伴是在制定DOURTHE的cuvees一個關鍵的優先事項。DOURTHE的質量承諾,最好的葡萄,我們能夠藤蔓和種植密度適應土壤的類型,並且由於我們進行了廣泛的研究,期望的收益率。最大的照顧和關注也開始呈現在我們理性對待藤的整個植被週期。在DOURTHE葡萄園,盡一切努力,以產生最佳的葡萄。對於DOURTHE cuvees,相同的願景適用於合作夥伴的葡萄園,以確保最好的葡萄酒供應。DOURTHE對質量的承諾,持續改進,通過研究,試驗和創新,這是我們企業文化的一個基本特徵。在每個樓盤,追求卓越是一個永久的原則。藤蔓選定地塊是一個實驗性計劃,旨在評估最新的想法和做法,以及新的葡萄種植,葡萄酒釀造和成熟設備的主題。DOURTHE是研究所技術去輸入電壓在其設計的生態原則融入葡萄(合理的生產,綜合生產)試點項目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關於陳釀,自1990年以來DOURTHE開發真正的訣竅優質葡萄酒的生產商,並已開展了大量的研究和實驗方案與內部製桶。DOURTHE對質量的承諾,把我們的信心在人才,青年和思想的交流;所有這些努力將incomplet如果不是因為技能使用的承諾和財富。該DOURTHE隊(14農藝師,釀酒師和葡萄酒speciallists)相結合的經驗,青春的能量,當然,女性敏感的豐富性。該小組還呼籲廣泛renowed外部技能,不斷充實他們的集體知識。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