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火狐酒莊 星朵紅酒
VOLPAIA CittoToscana
 

商品編號:13F040002-15A230009
原價:$ 850/瓶

IT3IVP0081
義大利-火狐酒莊-托斯卡尼產區-星朵紅酒
VOLPAIA CittoToscana,I.G.T. Tuscany, Italy

產區/Region:Tuscany, Italy

品種/Grapes:100% SANGIOVESE

酒質/Tasting Notes:香味飽滿多樣化,明顯濃郁水果芳香,充滿莓果、李子的成熟果味,口感柔順單寧細緻,尾韻綿長細膩。
Fragrance full diversification, obviously rich fruit aroma, full of berries, ripe plum fruit, supple tannins delicate taste, rhyme lingering delicate.

酒精濃度/ Alcohol: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6-18°C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 可搭配燒烤類餐點,如烤牛肉等。Can be matched with grilled meals, such as roast beef.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VOLPAIA 火狐酒莊
     
    義大利火狐酒莊(Castello di Volpaia) 的歷史可回朔到1172年,酒廠坐落在佛帕亞村莊中,是古典奇揚第葡萄酒產區的中心位置,以釀造優質古典奇揚第聞名。1966年,義大利知名出版商Raffaello Stianti買下了酒廠以及2/3的村莊,贈送給他的女兒Giovannella及女婿。70年代中期,Giovanella決定提升酒廠設備,重新整頓園區,並成為該地區第一個擁有溫控發酵設備的酒廠。酒廠除了致力於古典奇揚第紅酒的釀造外,更致力於推廣托斯卡納地區的人文歷史,讓更多人能徜徉在托斯卡納陽光下。
     
    火狐酒莊星朵紅葡萄酒的名稱,是來自於托斯卡尼的方言,Citto意指年輕男孩。葡萄在去梗壓碎後,置入不鏽鋼槽中發酵約10天,溫度為80~86oF之間。靜置8天之後,先將果皮自榨汁中移除,在於不鏽鋼桶中進行乳酸發酵,年產量僅7000箱。如同法國聞名的波爾多城堡一般,摩當堡(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擁有二軍酒小摩當(Petite Mouton)、白馬堡(Chateau Cheval Blanc)有擁有二軍酒小白馬(Petit Cheval),火狐堡(Castello di Volpaia)也擁有自己的二軍酒Citto。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