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巴迪歐拉酒莊 山坡田帕尼優紅酒
BADIOLA Tempranillo de Laderas
 

商品編號:13F040002-22H310007
原價:$ 750/瓶Bottle

SP3BL0071

西班牙-巴迪歐拉酒莊 -利奧哈產區
-山坡田帕尼優紅酒
BADIOLA Tempranillo de Laderas,
DOCa Rioja, Spain
(100% Tempranillo; 13%)

產區/Region:Rioja Alavesa
 
品種/Grapes:100% Tempranillo
 
酒質/Tasting Notes:在橡木桶中短暫熟成的酒款, 1/4的酒在全新頂級法國及美國橡木桶中熟成4-6個月,以增加複雜度及結構,但橡木桶的風味不會喧賓奪主。
 
純粹、潔淨的櫻桃和紅色莓果及百里香氣息,中等酒體,味蕾呈現悠長的尾韻及觸感,在新鮮酸度、馥郁果香及酒體結構間平衡優雅,細粒的單寧鮮明可見!開瓶即飲,上市後可愛窖藏6-12個月,再保存3年會更完美。
 
酒精濃度/ Alcohol: 13%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0~12℃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合搭配肉類或魚肉開胃菜、中東風味小菜、米飯及義大利麵。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巴迪歐拉酒莊 BADIOLA 

    巴迪歐拉(BADIOLA)酒莊位於 Rioja Alavesa的核心產區,由PENÍNSULA集團於2018收購現有莊園,提供新鮮、優雅以及具有深度的村莊級和單一葡萄園佳釀;相信這些來自Rioja Alavesa的酒款是十分出色的。  

    酒莊在 Sierra Cantabria山坡培育了超過300個優異的葡萄種植地塊,主要座落於 Villabuene de Alava, Leza、 Samaniego、Laguardia、Navaridas以及 Baños del Ebro等村莊。

    平均樹齡超過50年,大多由1920 – 1940年代栽種的。

                                                                  


回上頁   |   下一則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