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好友

同款商品特價

彼特美德酒廠 「幾米-擁抱真愛系列」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PETER MERTES X JIMMY LIAO Cabernet Sauvignon
 

商品編號:13F040002-20C030001
原價:$ 590/瓶Bottle

ES3PM0051

西班牙-彼特美德酒廠

-「幾米-擁抱真愛系列」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PETER MERTES X JIMMY LIAO Cabernet Sauvignon,
Spain

(Cabernet Sauvignon; 13.5%)

產區/Region:Spain
 
品種/Grapes:
Cabernet Sauvignon
 
酒質/Tasting Notes:為彼特美德酒廠與知名畫家「幾米」聯名的「擁抱系列」酒款之一,優雅的口感與精緻細膩的瓶身圖畫,絕對值得自己收藏,或是贈送給想要好好擁抱的人!

此酒款帶有濃郁櫻桃與紅色漿果氣息,單寧適中口感細膩柔順;盛在杯中散發出迷人的紫羅蘭色澤和誘人的香氣


酒精濃度/ Alcohol: 13.5%
 
適飲溫度/ Serving temperature:18~22℃
 
建議搭配/ Food matches:適搭配豐富具油脂如香腸、豬肋排、鐵板牛柳等肉類料理,風味更佳。
 
得獎紀錄/Score:


 
所有產品之價格、年份、外觀皆以實際產品為準,建議購買前來電確認。

酒廠 winery 發表品酒心得

    彼特美德酒廠 PETER MERTES

     
    當葡萄酒的消費還是上流社會的獨家特權的時候,釀酒師Peter Mertes於1924年創立了自己的葡萄酒廠,秉持著讓各行各業、各種階層的人都可以品嚐到葡萄酒的信念,盡其所能地與更多的人分享他對葡萄酒的喜好與熱情。

    「Peter Mertes彼得美德集團」年產量2.5億瓶葡萄酒,其酒廠座落於德國最重要的葡萄酒產區Mosel摩賽爾河沿岸,坐擁超過90公頃葡萄園及多間餐廳與古堡,並擁有歐洲多項有機食品生產認證、食品安全認證及公平交易證照,目前為德國第一大,歐洲第三大釀酒集團。其創始人的自由主義思想如今仍然深植於集團中,致力於釀造出高品質的產品,達到讓一般人在生活中都能享受美酒的宗旨。


     

                                                                  


回上頁

禁 止 酒 駕未 滿 18 歲 禁 止 飲 酒